關於風速

台中專業拆除工程公司-房屋拆除、裝潢拆除、違建拆除、廠房拆除、店面拆除、隔間拆除、牆壁打除

風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二十餘年,從早期的人工打石拆除一直到今天的重機械拆除,在高雄拆除工程技術方面已累積多年的經驗,更在中部地區奠定了良好的口碑。
高雄拆除工程從進場到收尾,皆秉持著責任施工的態度,迅速安全且有效率的完成客戶要求;主要業務為承包各縣市機關、團體、公司、私人住宅、工廠、廠房等之建築物拆除、改建、裝潢拆除、垃圾清運、五金回收等。

歡迎來電,免費到府估價!

拆除專線:04-24853456、0921-377212

24853456-gif.gif

公司成立初期以人力施工及承包各式小工程為主,而隨著時間慢慢地建立自我風格,也開始有了自己的技術與客戶群,為了堅持品質,便更加要求自身的專業;同時研究拆除技術。
而近年來人力成本提高,也開始大量引進大型機具,大幅減少人力成本以及處理時間,走向高效率時代。高雄拆除工程施工迅速確實是我們一貫服務宗旨,同時講求讓客戶擁有最低的價格與最好的服務品質。

 

※主要服務項目

台中拆除工程、台中大樓拆除、房屋拆除、廠房拆除、煙囪拆除、樣品屋拆除、違建拆除、大廈拆除、牆壁拆除、裝潢拆除、木作拆除、輕隔間拆除、打石拆除、百貨公司拆除、機械拆除、漁船拆除、鐵皮屋拆除、專業打石、台中裝潢拆除、台中廠房拆除、台中百貨拆除、台中市專業拆除工程、中部拆除、台中拆除、南投拆除、彰化拆除、雲林拆除、苗栗拆除

一通電話,免費到府估價,拆除專線:04-24853456 0921-377212

 

五金回收2.jpg

五金回收3.jpg

挖土機出租2.jpg

 

關鍵字導引:高雄拆除工程